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瑞银浦永灏:欧债危机仍存变数

2012年06月21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浦永灏认为,希腊迟迟不能执行救助计划加大了欧元区的变数,未来12个月里出局的可能性有两成以上;欧盟对西班牙银行注资远远不够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白冰)6月20日,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首席投资官浦永灏在北京表示,欧债危机可能会持续升级;相比之下,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经济将进一步企稳。

   浦永灏表示,在今年早些时候,由于欧洲推出了新一轮的救助政策,瑞银预计欧债危机不会进一步恶化,但到5月的时候,随着希腊组阁的失败,形势有所扭转。

   瑞银欧洲的研究部预计,希腊在未来6个月里出局的可能性不到一成;但在12个月里出局的可能性则有两成以上。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