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乔虹:房地产政策需适当放宽

2012年06月29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乔虹认为,房地产政策可在改善型需求方面稍作放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摩根士丹利预计,如果政府能够对经济现状有充分和足够的政策反应,中国经济增长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出现反弹。

  6月28日,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乔虹在媒体简报会上如上表示。她认为,从今年4月和5月的状况看,目前中国内生经济增长动力非常差,如果中国在投资、货币、财政以及房地产政策上仍然缺乏改变,2012年中国GDP增长将难以超过8%。

  摩根斯坦利预计,2012年和2013年中国GDP增长分别为8.5%和9.0%。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