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吴敬琏:尽快建立体制改革工作班子

2013年02月18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认为,中央所列今年经济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是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要深入研究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明确提出改革总体方案、路线图、时间表
资料图:经济学家吴敬琏。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霍侃 李雨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今天(2月17日)表示,如果我们希望在十八届三中全会能够把改革总体方案及路线图、时间表制定出来,现在应该说时间很紧了。他建议中央尽快建立体制改革工作班子,开始进行前期研究工作,明确提出改革总体方案、路线图、时间表。

  吴敬琏是在中国经济50人论坛2013年年会上提出上述建议的。在新一届中央政府即将于下月上旬产生之际,此次中国经济50人论坛年会将主题确定为“改革的重点任务和路径”。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