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张国宝:成立能源部在实际操作中会有问题

2013年08月13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表示,本轮国务院机构改革中没有成立能源部,“是因为实际操作会有很多问题,至少还有很多暂时没有想清楚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12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表示,本轮国务院机构改革中没有成立能源部,“是因为实际操作会有很多问题,至少还有很多暂时没有想清楚的问题”。

  张国宝是在接受人民网访谈时如此表示的。张国宝认为,建议成立能源部的愿望是好的,但“不是说这个事情重要,就一定要为此成立一个部”。

  张国宝表示,有人认为,目前能源职能太分散、不集中,成立能源部可以集中管理。其实,即便成立能源部,能源职能也是很难做到集中管理的。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