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四任美联储主席巅峰对话

2016年04月08日 11:55
当耶伦被追问去年12月加息是否是个错误时,格林斯潘打了一个喷嚏,为耶伦及时解围
【美联储四巨头对谈】耶伦:去年底加息不是错误决定

  文|刘骥
  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

  美国东部时间4月7日下午5点30分,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本·伯南克,保罗·沃尔克历史性共同出席在纽约国际公馆(International House New York)的座谈会,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美联储开口的时候,全世界的时间都暂停了。美国东部时间4月7日17时30分,美联储四任主席历史性同台齐聚纽约。全球的目光都聚焦本场对话,席间掌管美联储长达37年之久的四任主席;沃尔克(Paul Volcker)、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伯南克(Ben Bernanke)、耶伦(Janet Yellen)侃侃而谈美联储与世界经济的未来。

  耶伦:维持劳动力市场和2%的通胀率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