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现阶段如何将中国排球联赛打造成为精品品牌赛事

2017年03月01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动中国排球联赛向职业化、市场化迈进,促进中国排球产业化发展,是我们排球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方向,但过程是会艰辛漫长的,不会一蹴而就,在现阶段如何将中国排球联赛打造成为精品品牌赛事,是我们工作的主要目标之一

  文︱李全强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诗词中写到的“ 君驭南风冬易暖,我临东海情同深”,近年来,党和国家领导对包括排球在内的中国竞技体育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习总书记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就专门提到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登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这更为我们全国排球工作者在东京奥运周期奋勇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增进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中国排球协会作为中国排球运动的管理者,我们同时清醒地认识到,要想更快更好地发展中国排球运动,通过中国排球联赛向市场化、职业化方向发展,绝不能闭门造车。中国排球协会有责任、有义务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听取全国排球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与建议。

责任编辑:杜珂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