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机场车站的“天价面”难题有望突破?

2017年04月13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没有公开、严格地执法,是造成这些机场、车站、高速公路、港口码头企业长期存在不合理定价的主要原因之一
清明节前,江苏物价局官方网站于2017年3月21日在公众参与栏目公布了《江苏省相对封闭区域内商品和服务价格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视觉中国

  文︱刘旭

  同济大学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中心研究员

  清明节前,江苏物价局官方网站于2017年3月21日在公众参与栏目公布了《江苏省相对封闭区域内商品和服务价格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虽然征求意见稿页面没有说明接受社会反馈意见的通讯地址、电子邮件地址,也没有说明征求意见截至日期,但是因为该行为规范涉及到机场、学校、车站、高速公路、港口码头配套服务的定价行为,直接关系老百姓日常生活,所以很快受到各界关注,并被多家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