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万吨小麦被忘7年变质”,不只是合同纠纷那么简单

2017年05月12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储粮之所以出现这么多的问题,一方面是管理制度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小牛拉大车”,国家粮食收储规模过大过多,代理库、代储点等数量繁多庞杂,环节过多,才导致乱象丛生
“万吨小麦被忘7年变质”事件持续发酵。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万吨小麦被忘7年变质”事件持续发酵。5月10日,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粮食局会同河南省政府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媒体报道的有关问题进行彻查。5月11日上午,官方联合调查组召开通气会。联合调查组副组长、国家粮食局监督检查司司长赵文先表示,目前联合调查组正在加紧工作,依法依规进行核查处理,对媒体高度关注的这批粮食质量,联合调查组将切实履行职责,决不放过任何疑点,对粮食的质量将进行严格的鉴定,详细甄别小麦收购、储存和销售各环节是否存在管理失责问题,有关企业执行国家粮食收储政策是否走样等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