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法律专家:恒大广告纠纷 伤的是谁

2015年11月24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中国足球顶级水平的俱乐部,如果出现如此明显的违约,其负面影响不是金钱就能衡量的。对于正在逐渐升温的足球产业和足球改革而言,该案件的影响可能继续发酵
2015年11月21日,2015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迪拜阿赫利,两回合总比分1-0,夺得亚洲冠军。下半场,9号埃尔克森打入唯一入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11月23日21点47分,距离亚冠登顶整整48个小时,恒大方面就东风日产广告的违约风波发表公开看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恒大表示,一直在积极协商解决此事,本来也会发公开声明,但最终还是保持了极度克制,不参与到可能的炒作中。恒大表示,希望双方通过积极协商解决,如果不行就诉诸法律途径。

  在此之前,东风日产分别于11月21日亚冠比赛结束后和11月23日发表两份声明,称恒大未征得东风日产同意,单方面擅自更换、使用比赛服胸前广告,严重违反双方合同约定,损害了东风日产合法权益,并表示针对违约行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