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Uber在美国如何应对“封杀”

2016年05月26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Uber的策略是对抗和被动的。如今,Uber的应对策略出现了微妙调整,包括与政府协商和解,游说立法部门,资助非盈利组织提出管理议案等

  唐梦妮|文

  纽约大学企业传播咨询专业在读硕士

  5月24日,美国圣路易斯市出租车委员会开始给Uber司机开罚单,称Uber驾驶没有出租车牌照或许可。

  Uber在美国持续高速增长,拥有超过800万用户,超过45万司机,创造了工作机会,也提供了数十亿次的乘车服务。根据Uber公布的最新数据,仅在2014年第四季度,其支付司机的薪水总金额就超过6.5亿美元。

  但这家美国公司所遭受的来自美国各地方政府、出租车和豪华轿车行业的挑战,却从未间断过。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