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林彦军:我在香港的14年

2019年06月22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只要大家摈除偏见,一起向前看,香港的明天就不会差
在我们抱怨香港的各种问题时,更多想想这个城市带给我们的,想想我们能为香港做些什么,只要大家摈除偏见,一起向前看,香港的明天就不会差。图/IC photo

  文丨林彦军

  玖富数科集团执行董事、玖富国际CEO

  过去两周,因为香港的事情,很多朋友来找我聊,包括一些非常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他们的公司已经在香港上市或即将到香港来上市。他们非常关心香港,也对香港未来的定位存有疑问。很多微信群里,关于香港的争议就更多:群友们往往分成两派,争得不可开交,也经常发生愤而退群或被退群的事件。不管是左边的朋友还是右边的朋友,我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很多人讨论香港其实是基于自己的立场,也难免有预设的偏见,在这样基础上的争论往往很容易变得偏激。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