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中国在推动绿色经济上没有改变方向

2020年06月15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动绿色发展和绿色复苏在短期内不是重中之重,但未来几年中国将绿色发展放在首位的决心不会有方向上的大转变
2020年5月22日,广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风电场首台风力发电机吊装成功,百里侗乡正式开启风电能源开发新征程。

  文|Mark J.Greeven,Christoph Nedopil Wang,Rilito Povea

  翻译:财新实习记者 李佳黛

  事实证明,2020年比任何人预期的都更加动荡,而现在才刚刚6月。今年2月,我们曾询问2020年中国是否将成为全球绿色环保领域中的领导者,寄希望于新冠疫情的暴发是短暂的,但到了3月,我们已经不得不将超出预期的不良后果纳入我们可能的绿色方案中。随着“两会”刚刚闭幕,我们看到了中国绿色领导雄心的另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