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次贷危机中,中国机遇何在?

2008年04月21日 22:31 来源于 caijing
郄永忠:中国面临收购机遇,延揽金融人才机遇

郄永忠:中国面临收购机遇,延揽金融人才机遇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Robert Mueller日前称,FBI对次优抵押贷款行业的调查,可能会揭出牵涉华尔街投资银行、私人直接投资公司或对冲基金的欺诈行为。
  Mueller在美国律师协会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因次优抵押贷款危机的连锁效应,他预期未来会有更多公司欺诈案件浮出水面。Mueller称,FBI对美国房屋抵押贷款行业潜在欺诈行为的调查现在涉及19家公司,所涉案件可能会对市场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他说:“我们着眼于会计欺诈、内幕交易和欺骗性销售行为,这些调查很可能牵出其他的欺诈行为,涉及投资银行、私人直接投资公司或对冲基金。”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