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成思危:希望盖特纳“说归说,做归做”

2009年02月19日 08:45 来源于 caijing
他还表示,金融危机中亚洲各国应当携手合作,其中最重要的是解决信任问题

 

  1月30日,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院长成思危指出,金融危机中也蕴含着亚洲区域一体化的机遇,而要把握住这一机遇,首先应解决相互信任的问题。他表示,这也是他来到达沃斯的目的,即通过交流与讨论,使外国友人了解中国,消除误解与偏见。
  在谈到有关人民币汇率受操纵的指责时,成思危表示,不能理解为何盖特纳做出这么不明智的评价。成思危认为,这也许是盖特纳为了获得美国财长提名通过的政治手段。而他也希望,盖特纳就任后,可以“说归说,做归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