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张鸣:领导互殴折射了什么?

2011年10月13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衡阳市司法局领导因工作分歧而大打出手,折射了当今官场生态的畸形和低能

   【背景】最近,有网友发帖称,在湖南衡阳市司法局一次党委会上,该局局长万春生因人事安排问题,对副局长廖曜中大打出手。

   10月12日,衡阳市委宣传部解释称,10月10日,衡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上述两人对某一女性干部能否调入该市法律援助中心存有分歧,局长和副局长发生争执,并互殴。最后,两人均被送往医院。

   副局长廖曜中称,调任该干部程序不正当,且作为分管法律援助中心的局领导,事先对此毫不知情。他怀疑调职者有特殊背景,同时,目前事业单位施行“逢进必考”,调任者虽有国家司法考试资格,但依然应参加公开招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