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上市券商日子怎么样

2012年04月18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绩继续恶化、高管薪酬缩水、员工薪酬支付水平仍高;中信证券副董事长以1974.5万港元年薪暂居榜首

  【财新网】(特约作者 鲜茜)经历着“冰河世纪”的券商们,在员工薪酬支付方面仍然保持着较高水平,高管薪酬支付则出现不同程度缩水。

  截至4月11日, 18家上市券商中有10家发布了最新年报。德勤高管薪酬研究中心连续第四年追踪上市券商高管薪酬的变化,初步分析了公司业绩表现、总人工成本及高管薪酬的变化与特点。

  业绩继续恶化

  继2010年超过半数上市券商营业收入集体折戟,出现下滑以来,2011年的券商业绩情况伴随着资本市场的低迷继续恶化,可谓一片“愁云惨雾”。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