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张跃庆:房价尚未回归合理区间

2012年05月08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五一房地产销售回升主要由降价造成;目前中国商品房销售价格仍远远偏离其本身价值

  【背景】今年五一假期,各大地产公司各出奇招售楼卖房,一些公司也颇有收获,富力地产、光大地产等更是吸金过亿。

  据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力地产)官网5月7日消息,五一节三天假期内,富力君湖华庭录得销售额达5000万元,富力金港城三天销售6000万元,两大楼盘入账已经过亿。

  富力金港城在五一打出了一系列促销组合拳:洋房85折,别墅8折;业主介绍享额外99折;旧业主置业获高额管理费;五一置业即送5000元购房现金券;此外,6500元/㎡的均价送2000元/㎡豪装。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