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贾西津:政府与公益组织关系如何处理?

2012年06月14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行政资源在面对公益活动时的不平衡配置,必然会引发民众和社会的不满

   【背景】近日,崔永元炮轰湖南省教育厅引发热议,崔永元在微博上表示,“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乡村教师培训八月培训100名湖南乡村教师。对此,湖南省教育厅回复:不反对、不支持、不参与。我们非常愤怒,在此正式评价湖南省教育厅: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据媒体报道,2007年9月,崔永元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崔永元公益基金,“乡村教师培训”是该基金的重要项目,自2007年12月14日第一期开始,截至2011年8月,共举办了五期,“甘肃、贵州、四川、湖南、黑龙江等省共约700名乡村教师接受了这个培训”。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