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前亚洲开发银行美国代表Curtis chin:如何在美国投资?

2012年08月07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公司进入美国的最大障碍取决于是否理解美国

  【财新网】(记者 李禹諼)曾任布什政府驻派马尼拉亚洲发展银行代表、现为泰国亚洲工业学院教授的Curtis chin在8月4日的“对话华尔街”节目中表示,中国公司想在美国发展,必须要加深对美国市场的理解,中美公司需要雇佣当地的人才来了解美国的文化。

  Curtis chin认为,美国市场与世界上其他市场相比还是比较开放的,影响中国公司进入美国最大的障碍取决于他们是否理解美国。Curtis chin称,自己曾在一个政府公关事务机构工作,根据他15—20年与政府和大公司打交道的经验,那些在美国获得成功的公司都努力地去理解美国,并且去雇佣美国的工人、咨询专家等。目前中国公司想成功,就必须雇佣美国当地人,由他们来保证中国公司的投资是有效的。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