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朱恒鹏:周少强“酒宴门”与高层内斗有无关系?

2013年02月22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事件具有偶然性,和所谓“内斗”无关,但各地区国资委甚至中央国资委,仍然没有定位好自己的角色

  【背景】自2012年年中落选格力电器董事之后,周少强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次,他是因为超标公款消费。

  据珠海市纪委、市监察部门发布的核查公告,2013年1月初,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公司”)总经理周少强、公司董事谢伟等人筹划邀请珠海金融界有关负责人在横琴召开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商讨横琴金融街发展及银企合作等事宜。因大部分金融系统负责人1月4日下午没时间参加座谈会,公司便决定推迟到当晚在华发会馆以晚餐会的形式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