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诉讼开始——中国公司在美诉讼教训(一)

2013年06月06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当一名原告如要在美国起诉一家中国公司时,他们会面临哪些常见的程序障碍

   JohnC.Tang MichaelW.Vella Bart Green|文

   近年来,中国公司在美被诉案件数量呈直线上升的势态。中国公司吸收了几十亿美元的储蓄和投资资金,又日益扩展其在美的经营活动,因而自然会不断面临在美被诉的风险。无论是因违反美国证券法、知识产权侵权、合同违约、产品责任,还是其他涉嫌违反美国法律而被诉,中国公司如能花些时间,弄明白怎样在美国应对诉讼,并作些准备,应该能够较好地控制在美诉讼对其在美国或世界其他地方业务经营所带来的风险。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