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美国是如何制定联邦政府预算的(上)?

2014年09月04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会在批准任何一项拨款之前——无论是建造公路,还是为初等学校学生购买牛奶——,都必须先通过一个相关法案,阐明联邦政府确实正在从事与拨款相应的事务

  文 | 麦蒂亚·克莱默(Mattea Kramer)等

  联邦预算过程确实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许多力量或因素都会影响联邦预算,其中有些是法律明文规定的,比如说总统在制定预算草案时的作用和权力;而其他一些则源于政治体系,基于某种既成事实而产生。

  同时,虽然大多数美国人可能会觉得当前的联邦预算并不能反映他们的价值观,但是人民的力量最终必将凌驾于美国政府之上,因为我们拥有通过投票选举民选官员的权利和职责。许多美国人认为,很难、甚至根本无法让华盛顿的那些官僚听到自己的呼声,这种感觉或许是真实的。要改变这种状况,第一步是搞清楚在华盛顿究竟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杜珂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