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曾志平:军队反腐不能“只反不说”

2015年01月19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集中公开军队贪腐将领意味着军委在此方面新的认识和突破,将会成为军队反腐大趋势。公开不只体现在公布反腐进展,司法公开是未来军法公开的重要方向

  【背景】近日,军方公布16名军级以上将领落马,军队反腐又迎来小高潮。除原防空兵指挥学院政委王明贵外,其余15人均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被查处或结案。如此集中公开多名将领落马较为少见。

  从被查前的级别和军衔看,这16人均为军级以上将领。其中副国级上将一人(徐才厚),副大军区级中将三人(范长秘、杨金山和于大清),副大军区级少将一人(刘铮),正军级少将三人(张祁斌、方文平和叶万勇),副军级少将七人(卫晋、符林国、陈强、张代新、王明贵、戴维民和高小燕),副军级大校一人(马向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聚焦军队反腐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