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中国企业500强报告之一】大企业究竟有多大?

2015年09月28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企业500强报告
从资产总额看,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资产总额达到197.6万亿元,较上年500强资产总额176.4万亿元增长了12.0%,为十年来最低

  冯立果  李素云 | 文

  冯立果为中国企业联合会经济学博士   李素云为国家信息中心中级经济师

  编者注:2015中国企业500强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4次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2014年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中国企业500强也呈现诸多新特征。新常态下中国企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500强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自身变革,抓住新一轮对内对外机遇,直面颠覆性挑战,是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重大课题。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