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两会声音】七常委给干部的“忠告”

2016年03月07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让干部动起来,成了当前改革一道不小的难题。两会期间,政治局常委们参加代表团审议,“苦口婆心”给出各种“忠告”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让干部动起来,成了当前改革一道不小的难题。两会期间,政治局常委们参加代表团审议,“苦口婆心”给出各种“忠告”。

  政府工作报告重两手,也是基调。一手“严”,“坚决整肃庸政懒政怠政行为,决不允许占着位子不干事”,一手“护”,“给改革创新者撑腰鼓劲,让广大干部愿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

  只不过,地方官员会不会积极买账而非观望,哪些改革促进派获得重用,哪些空占位子者被惩处,公开透明不仅可以让公众知晓,对干部更可直接刺激。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