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14位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演讲都说了什么

2016年10月25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全球知名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知名大学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以及前政府官员在内的14位顾问委员,分别发表演讲,内容涉及当前多个热点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阵容可谓豪华的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派出14位重量级人物走进清华课堂。“顾问委员走进清华经管课堂”是该委员会2016年会议的重要活动之一。

  10月20日,这14位包括全球知名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知名大学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以及前政府官员在内的顾问委员,分别发表演讲,内容涉及当前多个热点。

  中国资本市场大幅度波动,互联网创业公司疯狂式增长,如何看待当前投资环境?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Breyer 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布雷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这是投资好的创业项目的最佳时期。”对于个人投资偏好,布雷耶对人工智能的发展特别感兴趣,尤其是人工智能和医疗健康、金融方面的结合。布雷耶还鼓励学生趁年轻多旅游,到不同的社会了解文化和体验不同的环境,“这样才能体会世界之大,也更能培养谦虚的态度。”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