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陈春花:企业要自我驱动生长

2016年12月19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其实有一个最好的机会,就是更加互动和高效,所有的商业和行业一定会被重新定义和重构,共生模式改变市场格局会更快

  【财新网】(记者 杜珂)面对不确定的2017年,除了加深理解、接纳这种不确定,保持对自己的信心,就有可能抓住不确定中的机会。

  12月18日,在北京大学国发院主办的第一届国家发展论坛“全球变革时代的中国”,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国家发展论坛执委会主席陈春花提出了上述看法。

  陈春花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讲巨变时代的组织管理。她从企业组织管理的角度谈到,在全球变革时代下,企业要自我驱动生长,这是领导者自觉的行为选择。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