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贝莱德2017年致企业行政总裁的信

2017年01月25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贝莱德将着眼于贵公司的策略性框架如何反映和识别过去一年全球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影响
资料图:劳伦斯 · 芬克(Laurence D. Fink) 图自东方ic

  文|劳伦斯 · 芬克(Laurence D. Fink)

  贝莱德主席及行政总裁

  每年,我都会写信给我们客户所持有股权的主要企业的行政总裁,这些客户大多是为了长线目标而投资,例如用于退休或子女教育等,因此他们是这些企业的真正拥有人。作为客户的受托人,我代表他们致信,提倡贝莱德所秉信的能为客户创造最大长期价值的企业管治方式。

  去年,我们向各行政总裁呼吁,每年与股东沟通企业在创造长期价值方面的策略性框架,并确保有关计划已获董事会审议。多家企业对此积极响应,公开披露了详细计划,内容包括董事会参与的过程。这些计划为股东提供了评估企业长期策略和执行进度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