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何红锋:西安问题电缆何以肆无忌惮进入地铁工程

2017年04月01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一个招投标规范且廉洁的管理体系下,如果哪个领导不想通过招投标或者招投标搞猫腻,那肯定是自找麻烦

  【财新网】/意见领袖(记者 周东旭)背景: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调查仍在继续,其中是否涉及利益输送,成各方关注焦点(详见:问题电缆直入西安地铁 会否牵出腐败不作为链条 )。3月26日下午,陕西省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省委书记娄勤俭表示,要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对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依法严查彻查,对其中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坚决惩处、绝不姑息。而后,西安市委也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地铁三号线问题。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