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董双全:“周杰伦怒吼安保”背后的真问题

2017年05月10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的安保还是过度依赖公安机关的作用。随着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市场化手段满足安保需求,做好安保服务社会化,显得尤为重要

  【财新网】/意见领袖(记者 周东旭)背景:近日,由于歌手周杰伦在西安演唱会“怒吼安保人员”,并称“你给我滚出去”,使得大型活动或赛事的安保问题再次成为焦点。而后,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发表道歉声明,“我为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说了冲动的话了,我对这位辛苦的工作人员说声抱歉,我不是有心的。对于维护演唱会秩序的安保人员我衷心的感谢!”

  无独有偶,有网友晒出一张五月天在济南演唱会前与当地警方开会的图片。近日,五月天成员接受采访时透露那是在演唱会后台,并表示“如果有机会,每场都想跟维持秩序的警察朋友、保安朋友说声感谢。”5月6日,歌手黄子韬在南京的演唱会,上台开口就首先感谢了保安大哥,称保安大哥最辛苦。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