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跨境金融助力“一带一路”

2017年05月10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金融业发展创造了新机遇,为跨境金融服务开辟了新空间,也对金融业自身改革创新和国际化提出了新要求
“一带一路”建设将引领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与经济转型进程,为中国金融业发展创造新的机遇,中国金融机构需要加快自身改革创新,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贴身的跨境金融服务。图/视觉中国

  文|李彤

  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

  2017年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隆重开幕。三年多来, “一带一路”倡议逐步由宏伟设想走向规划建设,促进沿线地区互信合作和利益共赢,为全球化进程和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的动力。“一带一路”建设将引领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与经济转型进程,为中国金融业发展创造新的机遇,中国金融机构需要加快自身改革创新,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贴身的跨境金融服务。

  “一带一路”将促进新一轮改革开放与经济转型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