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20年传销治理,为何越治越猖獗

2017年08月04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传销之猖獗,行为之恶劣,令人发指。有关部门虽然一直在查处,但是,传销蔓延之势依然强劲,不得不反思,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天津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内部场景,环境极为简陋,室内凌乱不堪。 图/财新记者 杨一凡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李文星的悲剧,实在不应一再上演。静海区公安部门表示,已经对其误入传销组织的情况立案调查,并承诺将对非法传销肇事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处理。

  李文星是否被骗入传销组织,他杀还是自杀,死因又是什么,究竟有没有凶手,凶手何在,目前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即使李文星之死与传销没有直接关联,对传销的治理亦应引起更多重视。

  传销之猖獗,行为之恶劣,令人发指。有关部门虽然一直在查处,但是,传销蔓延之势依然强劲,又不得不反思。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