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英财政大臣:“全球化英国”是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

2018年06月27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贸易开放和自由市场的坚定支持者,英国是中国长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2018年6月8日,一批中国制造的汽车在江苏连云港港口码头搭乘“礼诺猎手”滚装船出口到英国。图/视觉中国

  文|菲利普·哈蒙德

  英国财政大臣

  本周是我自两年前担任英国财政大臣以来第五次访问中国,这清楚表明了中英两国之间经济合作伙伴关系的坚实程度,以及两国关系的重要性。此次访华期间,我将与中方领导人进行会面,旨在向外界明确传递一个信息——作为贸易开放和自由市场的坚定支持者,英国是中国长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全球化英国”不仅是英国的经济策略,它同时还彰显了英国的民族特性,并刻画了英国未来的经济和社会蓝图。英国致力于推动自由开放的贸易,在英国与欧洲各合作伙伴构建新型关系之时,我们也将深化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联系。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