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如何在环球经济中规避ITC管辖

2019年12月11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即使公司目前没有产品销往美国,一条针对其产品的排除令也会阻碍公司日后进入美国市场
在现今的全球电子商务市场中,不论生产商的意愿如何,在美国境外销售的产品都几乎不可避免地会进口至美国,并可能使生产商在其没有业务的司法管辖区面临昂贵的诉讼。图/IC photo

  文|Jordan Coyle 奥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Michael Chow 高级律师

  在现今的全球电子商务市场中,不论生产商的意愿如何,在美国境外销售的产品都几乎不可避免地会进口至美国,并可能使生产商在其没有业务的司法管辖区面临昂贵的诉讼。

  举一个假想的例子:一家虚构的中国公司iTalk2U, Inc.是全球五大智能手机销售商之一,并没有在美国销售其智能手机或其他产品。它目前并没计划在美国销售智能手机。然而,尽管不该这样做,iTalk2U的一些经销商却在美国市场销售其手机产品,使iTalk2U可能会在该司法管辖区面临专利侵权诉讼的风险。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