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吴象两新书发布 “三农”改革温故知新

2019年12月20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象所著的两本新书近日出版。座谈会上多位专家希望新著重新激发改革热情,聚焦土地等农村改革核心问题
资料图:吴象(左二)与杜润生一起考察乡镇企业。图由吴象家属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近日,97岁的中国农村改革深度参与者、原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象所著的两本新书《伟大的历程——中国农村改革起步实录》(浙江人民出版社)、《中国农村改革发展历程》(山西经济出版社)同时出版。12月19日,吴象新书首发座谈会在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举行。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这两本书描绘出吴象为中国农村改革鼓与呼的人生轨迹,更是他对于农村改革理论和实践思考与回顾的结晶。

吴象其人其事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