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社评 > 正文


社论|以恒心办恒业

2020年07月25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企业家能否以恒心办恒业,根本上取决于他们对未来国家改革发展全局的预期

  新冠疫情尚未消除,外部环境又趋紧张,国内企业发展状况牵动人心。日前,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要支持企业家心无旁骛、长远打算,以恒心办恒业”。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及时,颇富针对性。当前,企业经营发展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以致有的企业家预期不稳、信心不足。要真正使企业家以恒心办恒业,需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贯彻会议精神,更需要一系列体制机制建设与法治保障,可谓任重道远。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