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进一步政策宽松在即

2011年11月23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几个月,增长和通胀压力同时继续快速回落的情况如果出现,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的可能性将大大上升

   【财新网】(专栏作家 屈宏斌)11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预览数创2009年3月以来新低,较10月的51回落三个百分点至48,进一步政策宽松在即。

   尽管当月新出口订单指数仍保持增长,但外部需求仍可能继续走弱,加之国内需求降温,预计未来几个月的工业增加值增速,可能从之前的13%左右继续回落至11%-12%区间。

   在增长继续放缓、通胀压力回落的背景下,决策层会进一步推出有针对性的宽松政策,确保经济“软着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赵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