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赴美投资:你准备好了吗

2015年06月11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走出去的动因是什么?是否已经做好了尽职调查?是否了解美国税务?赴美投资之前必须考虑好这些问题

  【财新网】(作者 Randy Free Sandy Chu 刘波)据相关机构最新统计,近5年来中国对美国直接投资加速,中国企业在美国直接投资金额已经达到460亿美元。同时预计到2020年,中国对美直接投资额会增加至1000亿到2000亿美元左右。15年来,中国投资者在美国已经收购或创立了1583家企业。同时,致同近期的《国际商业调查报告》显示,有海外投资意向的中国企业,首选地区仍然是美国,占比8%,高于其他国家。显然,美国凭借良好的政商环境,雄厚的经济基础,发达的高科技产业,吸引了众多中国投资者。但是在动身去美国前,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