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明天,亚洲首家WeWork在沪开业:它啥样

2016年06月30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人把WeWork视为共享办公领域的Uber,看重它的高增长,以及远高于传统商业地产行业的利润率,不过,它必须支付占其成本30%-50%的场地租金,公司利润也随租用率波动较大

  唐梦妮 | 文

  纽约大学企业传播咨询专业在读硕士

  美国联合办公公司WeWork在亚洲的第一个共享办公空间,7月1日将在上海开业。

  这是WeWork进入美国、欧洲之后,拓展亚洲市场的第一步。据华尔街日报,除了在上海开业3个办公空间以外,WeWork还计划年底前分别在香港和首尔各新增2个办公空间。

  目前,WeWork在全球11个国家、30个城市共有109个办公空间,超过5万办公会员。资本市场对WeWork的估值达到了160亿美元,远高于房地产业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