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报告:网络金融诈骗成深圳信访极大隐患

2016年07月12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指出,2015年,共26批1030人次因网络金融集资诈骗问题集体上访,来信、网上信访、上级信件中收到反映互联网金融诈骗类信件1035件,市领导邮箱共收到反映互联网金融诈骗类邮件1930件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近日,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和社科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深圳社会建设与发展报告(2016)》,其中,信访部门执笔的信访工作报告列出当前深圳的信访十大隐患,第一项就是“互联网金融集资诈骗等问题。”

  互联网金融诈骗并不只是深圳市的突出问题。今年的江苏省信访工作会议明确表示,P2P等金融相关问题,也是当前难点之一。

  从金融诈骗信访数量看,报告指出,2015年,共26批1030人次因网络金融集资诈骗问题集体上访,来信、网上信访、上级信件中收到反映互联网金融诈骗类信件1035件,市领导邮箱共收到反映互联网金融诈骗类邮件1930件。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