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股市第二季进入牛市第二期

2010年01月25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投资应避开内地房产股和金融股,投资主力集中在2009年升幅小的电力股、电讯股等等

  【财新网】(曹仁超)1月24日,周日。奥巴马先生,祝贺你上任一周年。上周你的经济顾问沃尔克先生站在你右边,更获得你拍膊头,是否代表你的经济政策出现改变?你的态度不但令黄金好友担心,同时令去年3月开始反弹的美股下跌。

  恒生指数由2008年10月27日开始上升,到2009年11月18日开始回落,如下调前升幅三分一,要到18958点才有支持,此乃去年12月峰会上我老曹认为2010年恒生指数有机会下调至19000点的理由。

美元利率差扩阔加息难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曹仁超

香港《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每周一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中美港及环球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余,亦酝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