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财富管理前景无限

2010年11月08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地拥有100万美元或以上现金的人愈来愈多,私人银行业务在内地发展迅速,比如,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的平均资产超2100万,财富管理业务前景无限

  

  【财新网】(专栏作家 曹仁超)11月6日,周日。1994年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胜出,但并没有改变克林顿的命运;相信这次亦一样,既无法改变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方案,亦改不了美国楼价方向。美国60%债券在未来三年到期,伯南克有需要在未来三年维持低利率。QE2(第二轮量化宽松)如果搞不掂,便来个QE3。换言之,美国未来加息机会十分渺茫。

  从1922年至2006年美国中期选举后的未来三个月,道指平均上升8.5%(22次中期选举后,有19次美股上升),代表未来三个月美股上升机会高达86%。

  第三季美国GDP估计升2%,较第二季升1.7%略高,美国经济继续低速复苏。个人消费估计升2.6%,是2006年以来最大单季增幅;但楼价累跌至今,令不景气持续,消费反弹动力仍然不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曹仁超

香港《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每周一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中美港及环球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余,亦酝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