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欧洲打折出售!

2012年06月14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投资者若想在欧洲市场取得长足的成功就不能忽视公关风险,并要努力与当地的舆论引导者与决策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财新网】(特约作者 Thomas Eymond Laritaz & Joel Ruet)近期,欧洲产业备受来自新兴市场企业的青睐。鉴于不断蔓延的欧元区经济危机,此举对于急于开拓欧洲市场的中国和印度企业来说无疑是如履薄冰。然而,就良性的行业逻辑而言,买卖双方都能实现双赢,尤其会惠及欧洲人民。

  中国长城汽车在保加利亚汽车组装厂即将开业。长城借此进一步打开欧洲市场,并在 2015 年前实现其50000辆的欧洲市场汽车销量。此外,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已划拨300亿美元投资欧洲市场。印度塔塔通信也意图收购英国大东电报局(C&W),市场估值达10亿欧元。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谢侃侃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