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墨西哥外长:墨中关系迈向希望的未来

2013年05月20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这个新的时代,墨中人民将受益于更大的战略视角和长期的可持续的双边关系

  【财新网】(特约作者 何塞•安东尼奥•梅爱德•库里布雷尼亚)墨西哥现在正处于强盛的年代。稳定的宏观经济和低债务率使我们成为了世界前15强经济大国之一。我们的经济与国际形势息息相关,每年商品与服务交换达7000亿美元。我们为外商提供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政府部门陆续出台利好政策,为经济注入更多活力。墨西哥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雄厚的工业基础和日益强大的创新能力。

  我们现今所处的年代是推动经济发展,为全墨西哥人民谋福祉的最佳时机。结构改革是我国经济腾飞的关键。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实现自我转型和经济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