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现代经济的宏观经济学

2014年10月10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德蒙·菲尔普斯

  现代经济的宏观经济学埃德蒙•菲尔普斯(Edmund SPhelps)因“对宏观经济政策中的跨时替代关系所作的分析”,获得200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本文是颁奖时作者发表的演讲。——编者注

  与这篇演讲相关的讨论,部分要追溯到几十年前。我非常感谢Philippe Aghion、Max Amarante、Amar Bhide、JeanPaul Fitoussi、Roman Frydman、Pentti Kouri、Richard Nelson和Richard Robb。Raicho Bojilov和Luminita Stevens给我提供了富有创意的研究帮助。

责任编辑:杜珂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