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迟福林:对走向经济新常态的困难预估有待深化

2015年09月19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在的关键问题不是如何“走在经济新常态下”,而是如何“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目前讲故事的人多,干改革实事的人少,有冲动、有热情投入改革的人更少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经济走向新常态,立足于2020年,未来五年将是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中国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表示,在经济新常态上,不能停在一般口号上,需要在如何认识、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上,深入研究和论证。

  迟福林是“十三五”国家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9月18日,在国家发改委第十一届中青年干部经济研讨会,迟福林对“十三五”经济转型升级、走向经济新常态及国家发改委定位转型等问题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