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供给侧的痛点和动力在哪里

2015年11月24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表示,如果国有企业改革、财政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和科技体制改革等四项改革不到位,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就缺乏体制基础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当前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改革中有哪些重点和难点?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新常态下中国经济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在11月22日举办的“中国经济的热点问题”学术研讨会暨厉以宁教授从教六十周年庆祝活动上,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国家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司长蒲宇飞等多位与会者就上述问题,发表了见仁见智的看法。

  改革并非不可能逆转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