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斯坦福大学举行青木昌彦纪念会

2015年12月21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他是一位睿智的教授和同事、可贵的导师、忠实的朋友,深爱家人的丈夫和父亲——在学术讨论和追思会上,青木昌彦的朋友、同事和家人一起分享了与他有关的工作、故事,还播放了由财新传媒录制的专访等
2015年12月4—5日,斯坦福大学教授星岳雄在斯坦福大学组织召开了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以纪念和缅怀青木昌彦教授的生活和学术工作。本次会议由斯坦福大学亚太研究中心的日本研究项目、弗里曼•斯伯格里国际问题研究所(FSI)、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经济系和斯坦福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SIEPR)主办。

  【财新网】(记者 吴素萍)青木昌彦教授学术与生平纪念会于2015年12月4—5日在斯坦福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斯坦福大学亚太研究中心日本研究项目、弗里曼•斯伯格里国际问题研究所(FSI)、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经济系和斯坦福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SIEPR)主办,斯坦福大学教授星岳雄主持。

  在12月4日的纪念青木教授学术讨论会上,11位知名经济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就青木昌彦教授生前所做经济理论、比较制度分析、公司治理,以及日本和中国经济等多个领域,及他们各自正在开展的研究做了发言。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