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高校报告:“一带一路”列国能源投资风险各有多大

2016年01月18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能源投资的低政治风险国家有3个,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 阿联酋。尼泊尔、阿富汗、巴勒斯坦的能源投资风险高,其中,巴勒斯坦风险最高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在“一带一路”沿途64个国家和地区的能源投资,哪些地区风险高,哪些又相对安全?

  1月15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许勤华教授主编的《“一带一路”能源投资政治风险评估报告》具体量化了64个国家和地区的能源投资风险。

  报告指出,能源投资的低政治风险国家有3个,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阿联酋,风险最低的为新加坡,综合评分达73.89,其次为马来西亚73.60,阿联酋为71.35。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