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预备课|极简金融课(完全版)

2016年09月07日 16:41 来源于 王烁学习报告
《王烁学习报告》定价199元,从9月4日至2017年5月31日每周三期,二、四、六上线,其中周二、四为文章,周六为答问。本周特别安排:周一、二、三连续刊登《极简金融课》上、中、下,周四开始正式分享课。

《王烁学习报告》

  极简金融课(上):别把市场当敌人,要当朋友

  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耶鲁才刚开学,所以,跟我一起进入《王烁学习报告》之前,先上个预备课吧:极简金融课系列,不论你是什么学历、背景,收入多少,想做个能自立的现代人,关于金融你最少必须知道下面这些。

  不说废话,直入主题。

  不要指望炒股发财

  任何时候总有炒股发财的人,但是你炒股发财的机会微乎其微。这里说的“发财”,指获得超额收益在短时间内实现财务自由,不管你对财务自由定义的标准是什么。炒股则是泛指,“炒”字后面,可以跟着债、汇、大宗商品、君子兰、普洱茶、艺术品,等等等等。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